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金华浦江支行实施营销储备人员工程促旺季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12
为适应全面转型发展对人才队伍建设的新要求,不断充实壮大支行营销队伍,努力提升支行经营绩效,工行金华浦江支行在全行范围内实施营销类人才储备工程,公平、公正、公开得为全行员工创造职业发展机会,更好得调动了员工的工作、营销积极性,进一步推进了支行旺季业务发展。该行负责人亲自督促该项工作推进,还特别组织召开了营销储备人员动员会。会议解析了营销人员储备方案,以营销产品积分制形式确定前1/3人员为储备库候选人。优秀财富顾问作了营销经验分享,支行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营销储备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该行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个人多年工作心得体会,同时对银行业当前发展形势与未来发展趋势作了解析,让营销储备人员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到了当前经济形势和未来金融发展变化。该行负责人指出工商银行舞台很广阔,未来的舞台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青年员工要把握机会,摆正态度,以用心+细心、苦干+实干提升自身素质能力,促进支行业务发展。当前浦江支行正处于爬坡过坎、“过三关”的关键时期,困难不少,压力不小,但全体员工要有信心,要理性、客观、全面地看待内外部经营环境的变化,要正视困难,坚定信念,积极应对挑战。支行班子对于营销储备人员和全体青年员工寄予厚望,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希望营销储备人员和全体青年员工能担当起历史责任,志存高远,勤奋工作,敬业进取,求真务实,为支行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齐心协力创造浦江工行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工行金华浦江支行
作者:潘丽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