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倡导明天

发布时间:2019-03-29
 

     每天当太阳升起来的时候,非洲大草原上的动物们就开始奔跑了。狮子妈妈在教育自己的孩子:“孩子,你必须跑得再快一点,再快一点,你要是跑不过最慢的羚羊,你就会活活地饿死。”在另外一个场地上,羚羊妈妈也在教育自己的孩子:“孩子,你必须跑得再快一点,再快一点,如果你不能比跑得最快的狮子还要快,那你就肯定会被他们吃掉。”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你跑的快,别人会比你跑的更快。弱肉强食这是永远不变的真理!☆简单的寓意,不简单的人生。有的时候哪怕只是快了一步,比别人多付出一点点的执着和追求,那么我们的人生都会展现出不一样的宏图和未来!笨鸟先飞也好,先知先觉也罢,无不昭示着这个时代的鲜明特征,那就是要把握好人生脉络,迅速实现自我的升华和救赎!☆羚羊跑的快一点就会保全性命,狮子快一点就会填饱肚子。简单的故事告诉我们寻求梦想的开端钥匙。只有快人一步的思想飞跃,才会屹立于世界的巅峰,鸟瞰这个令人期待的未来国度。☆

    生活中到处都贴着激励的标志性话语,看习惯啦,也不会觉得有多震撼——对于我来说根本不存在任何拼搏的迹象。还是依然过着索然无味的生活。 讨厌自己明明不甘平凡,却又不好好努力!其实工作上的改变和进步都源于平时一点一滴的积累,没有努力,没有奋斗,就没有成就!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我要拼搏,我要奋斗!“水滴石穿,百川汇海。”孕育和承载了我们太多太多追求未来的渴望和信念!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追求人生的真谛,凡事先人一步,去引领这个世界的浪潮,那么我们的人生一定会绽放出最绚丽的光彩和辉煌!

 

 

来源:
作者:孙鹏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