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为员工健康助力

发布时间:2018-12-11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自我保健意识,预防疾病危害,创造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日前,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分批次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为员工健康“买单”。
   据悉,此次健康体检包括化验检查、放射检查、心电图、彩超检查等全面检查。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有序进行,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工会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一方面积极与各体检中心联系,结合目前实际情况确定周密详细的体检方案和切实可行的体检计划;另一方面根据参加体检人员的实际情况,提前下发体检通知和注意事项,让员工自主选择体检时间和体检地点,并依此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表,分批次安排各人员参加体检,做到工作、健康两不误。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关心关爱员工精神,重视员工身心健康,每年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健康检查,并建立员工健康档案。通过体检,可以了解员工的身体状况,提醒员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加强体育锻炼,重视对疾病知识普及、预防工作,确保每位员工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身体和愉悦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将员工的健康问题做为关注的重点和焦点。支行开展的健康体检活动,使全体员工切实感受到家园温馨,提高了向心力和归属感,增强了支行的凝聚力和竞争力,为各项业务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
作者:李华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