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积极开展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19-04-22
2019年以来,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旺季营销工作精神,抓住重点工作,各项指标全面发展,该行上下抓住先机,奠定旺季营销良好开局。
    一是分析营销目标,抓住重点营销项目。该行从存量客户与流量客户入手,第一时间联系对贵金属产品有购买倾向的客户进行营销。与此同时,布置厅堂,开展厅堂微沙龙,安排专门营销人员进行产品讲解,吸引流量客户。
    二是落实小指标任务,积极拖动信用卡业务与电子银行业务稳步增长。为推进大零售业务持续发展,该行积极推进信用卡与电子银行业务。充分利用各企事业单位对公资源,开展“直营”活动深入具体单位,任务指标落实到每天每人,制定准确的营销计划,从下到上落实营销任务。
三是夯实存款基础。该行上下明确了存款在营销工作中的核心地位,分析存款现状与目标,做好现有客户与新增客户的维护工作。大力宣传“节节高”、“大额存单”等产品,以产品为契机,吸收储蓄存款。同时关注对公拓户进度,一户一策,公私联动,做到储蓄存款和对公存款两手抓,推动存款业务平稳增长。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