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青年员工微信群活动精彩继续

发布时间:2018-10-16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青年员工微信群活动开展持续进行,全行青年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
    每天早晨推送新闻早班车和早安心语,让青年员工及时的了解最新的财经资讯和社会新闻。本周国学经典《中庸》学习结束,至此,四书----《论语》《孟子》《大学》《中庸》学习全部结束,四书记载了数千年古人的博学知识,创造性的阐释了人伦天理的认识,提供了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智慧和经验,其中的格言警句、妙语佳言、成语典故至今仍大量体现在日常生活和社交活动中,青年员工日日坚持学习,传承了经典文化,于潜移默化过程中提升自我,收获颇丰;本周微课堂,主持人与大家共同学习了融e借的相关知识,从产品起源、办理条件、使用用途、还款方式、放款时间、办理方式等都进行了详细介绍;群活动版块主题为延续爱国主义教育,主持人带领大家了解了“一带一路”的起源与发展,从古代丝绸之路到现在的“一带一路”建设,中国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进程中起了重要作用,极大的激发了青年员工的爱国热情。

    青年微信群活动丰富多彩,支行员工积极参与,给青年员工创造了展现自我风采和提高自身素质的良好机会,丰富了大家业余文化生活,也为该行业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