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积极培育客户忠诚度

发布时间:2019-04-26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积极引导培育新客户,创新方式营销更多不同类型的银行客户,通过对客户分层维护,加强精细管理不断提高客户的忠诚度。

      一、精细管理中高端客户。客户在网点办理信贷业务后,若后续使用贷款仅有转账还款交易,其它业务发生很少或没有业务来往,那么客户在贷款结清后流失的可能性就会很大,相反客户在网点办理业务的种类越多客户忠诚度越高。网点客户管理要咬紧跟进客户其它业务发生情况,如信用卡、POS机、网上银行,加办短信,手机、理财等相关业务,对使用多业务的,按业务类型分类管理客户,建立以客户资产管理为中心的中高端客户分层维护精细管理,形成以网点支长、信贷经理双向分级维护结构。  
   
      二、精准发力打好组合营销。网点在转型发展过程中,积极发挥网点客户评级管理平台作用,通过个金、信贷系统功能并结合人工筛选办法,在开展客户走访掌握客户经营、资产负债、信用信息等的基础上开展客户分类评级,对优质高端客户实行个性化管理维护,给予客户在贷款利率、授信额度、转账结算等优惠政策。对一般类客户积极开展业务组合营销,人员交叉营销,不断提高一般类客户忠诚度。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
作者:唐冬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