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多措并举提升工作效能

发布时间:2019-04-24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坚持管理出效益,强化制度执行,多措并举努力实现由人的管理向制度管理的转变,进一步强力提升工作效能,增强管理支撑能力。
      一是筑牢管理防线。要筑牢风控、案防、法规、安保、服务、反洗钱等管理防线,确保前中后台每道防线都扎实有效,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推脱责任的现象发生,防止管理缺失缺位。
      二是加强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是保障企业稳健运转的先决条件,各部门、各条线、各岗位管理人员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的弦,确保人员、资金、设备等各项安全。
      三是优化绩效考核。绩效考核要更加合理有效,根据各个阶段的管理重点和业务发展重点,出台切合实际、突出重点的绩效管理办法,确保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四是加强成本管理。要以“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的姿态加强成本管控,提升企业盈利能力,切实做到“收入有计划,支出有规划”,以强利润、控成本实现降本增效。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