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创新管理方式增强员工风险观念

发布时间:2019-02-18
近期,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开展严肃整治违规违纪专项行动,围绕核心业务和重点环节,狠抓员工排查,加强教育引导,增强员工风险观念,提高案防履职能力和风险防控水平。
一、认真落实总行《关于加强员工异常行为管理的意见》,灵活使用各种手段,创新管理方式,不断发现和总结有效的排查方法,全面了解掌握所辖员工思想行为动态。
二、成立专项检查组,抓典型、严手段、强管理,结合实际情况妥善处置风险。对信贷和运行管理重点业务领域,以及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和关键岗位人员等重点群体实施专项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根据问题整改要素进行责任追究和整改落实。
三、通过外围走访、客户征询、信访举报等方式,及时了解和掌握重点人员行为动态。重点对违规参与民间融资、违规代客理财、违规办理业务、违规套现等风险点组织开展排查,真正做到严格核查、严肃整治、严厉问责,扎牢预防违规违纪行为“高压线”。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