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多角度强力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4-24
    为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强力抓好三支队伍专业培训,提升服务水平。
    一是统筹安排学习培训。通过制定并下发全年学习培训计划,做到信贷条线周周有培训,个金条线月月有集中培训,中层管理队伍季季有培训。通过开展系列学习培训活动,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运行效率、运行质量,有效降低运行风险,为业务经营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可靠保障。
    二是合理提升职工待遇。继续按照上级行稳步提升员工人均收入的要求,以业务高效发展为前提,以各岗位人员“争先创优”为根本,确保员工在发展好业务的同时待遇得到提升、职级得到晋升,以此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三是大力加强投诉管理。当前,网点设备和系统方面仍然需要改进,包括我们的服务水平也需要大幅提升,要大力加强投诉管理,按照流程处理好和反馈好各类投诉情况,增强客户体验,提升企业形象。
    四是积极开展明星评比。明星评比能够起到很好的榜样示范作用,要将从管理、服务、业务等多个维度开展明星评比工作,表扬先进,触动后进,形成“先进再前进,后进赶先进”的良好发展氛围,促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