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注重服务细节树立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9-03-20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服务规范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注重细节,改善客户体验,树立窗口服务新形象。
    一、提升服务意识。引导全员充分认识服务的重要性,尤其在现今银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服务更是体现了银行的软实力与竞争力。服务是品牌,是形象,柜台是向客户带给服务的第一平台。客户实实在在的人群,需要的是实实在在的感受,而这些感受就来自员工所带给的实实在在的服务。从微笑服务客户开始,让充盈的内心世界真实、自然的流露,带给客户良好体验。
    二、注重服务细节。引导全员让客户觉得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是很用心的在服务,善于观察客户、理解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持之以恒的做好每一个细节,那个环节不够好,哪里有需要改善,为客户提供全新金融服务。
三、多方查找问题。开展服务提升大讨论,解决员工思想认识问题,在与客户及同事之间服务与交往中,时刻警记尊重对方,思考对方的需要。接递客户手中的现金、单据、卡或者证件时,不要抛掷;有必要确认客户存款或取款的具体数额时,不高声大喊;当客户前来办理某些较为琐碎而复杂的业务时,耐心解释,始终让优质服务在身边。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