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积极开辟新的业务增长点

发布时间:2019-05-08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泊头支行积极开辟新的业务增长点。该行大力发展理财、保险、基金、信用卡等收入稳定、风险较小的中间业务,挖掘增收潜力,拓宽营销渠道,积极开辟新的业务增长点,盈利能力显著提高。
    转变观念,提高产品的营销意识,大力发展个金业务及个人代理业务,充分发挥客户经理的作用,建立以大堂经理、客户经理为核心的强有力的营销队伍,强化市场开拓,提高市场占有份额,继续稳固山焦、三维等优质客户的良好关系。
找准薄弱环节和突破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营销中实行行级领导包点,加强对网点工作的调研和督导,促进各项任务的完成。突出“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先人一步,快人一拍”的个性化和速度优势,在巩固传统业务前提下,特别是加大了代理保险、品牌金、银行卡等业务的营销力度,重点抓好电子银行业务的营销工作,扩大企业网银、个人网银客户规模,促进中间业务稳步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