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三着力”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19-05-08
为适应服务转型战略的需要,响应上级行号召,工行沧州南环支行积极贯彻落实服务相关要求,以“三着力”为工作出发点,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着力推行规范化服务。面对严峻的竞争形势,该行要求全辖网点严格按照服务标准要求,逐项对照、逐条落实、自我检查、自我规范。同时,该行定期对网点服务工作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将服务礼仪不规范的责任落实到个人,进行自我点评并核减绩效,为推进规范化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着力提升自助设备使用率。该行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引导分流作用,对于两万元以下的现金存取款业务,要求其引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办理,既解决了客户填汇款凭证和排队等候的烦琐,又减轻了柜面压力。同时,要求大堂经理在熟悉各类设备所涉及业务的基础上,将开户办卡、转账销户、电子银行等相关业务分流到智能机具办理,有效缩减客户业务等候时间,提升客户体验。
着力提升服务意识。该行通过召开服务专题会议,深入挖掘和搜集员工对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让员工对优化服务工作进行充分思考,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同时,以同理心服务为依托,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考虑客户所需。积极做好客户沟通和协调,紧急业务、特殊业务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妥善处理客户投诉,用思想影响行动,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