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嵊州支行行领导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8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绍兴监管分局办公室关于转发浙江辖内银行业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活动安排,嵊州市支行龚副行长于近日亲自前往支行营业部、鹿山支行开展了现场督导工作。
      在营业部,龚副行长利用网点晨会之际听取了支行长的活动汇报、查阅了网点会议学习纪要、与员工进行了简单交谈,教育员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根植守法合规文化,树立邮储银行良好形象。
      在鹿山支行,龚副行长与员工一起学习了《监管处罚案例选编(2016-2018)》,认真学习研究监管制度,清晰违规行为后果,并引以为戒。要求网点在每周周例会中开展学习,并督促员工自学。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引导邮银各级机构以案为鉴、以案代训、以案促改,建立健全案防长效机制,持续提升我行金融案防合规管理水平。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