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以客为尊”强服务

发布时间:2019-01-18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以客户服务需求和体验为核心,真正响应“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突出的差异化服务提高客户粘性,服务工作不仅要做,而且要做的突出。在2019年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人人争先创优,建设客户信得过、靠得住和用得好的首选银行。   
营销工作无处不在,树立全量客户理念,创新助推持续发展,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客户需求的多样性和服务便捷高效的体验感尤为重要,在主动服务营销客户的同时我们的服务能力也在进一步的提高和加强。互联网金融带给我们的切肤体验,让我们清醒地认识到,只有变被动为主动,以开放的胸怀,运用新思维新技术,落实智慧银行转型的工作要求,充分调动全员利用我们全渠道向移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发展,才能在不断更新换代的新时代追求持续发展。
该行要求全员,在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的基础上,更要依法合规稳健经营,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时刻警惕,不断学习新的诈骗方式和防伪技术手段,把好客户资金安全的关键环节,要把依法合规经营理念时刻谨记,细化每一个环节,提高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向人民、向社会提供更加安全、快捷的金融服务环境。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