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三项措施积极做好“行外吸金”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5
近日,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认真分析,总结经验,有针对性的提出把“长效、实效、实战”做为今后完善“行外吸金”工作的指导思想,并号召该行全体员工共同参与,把“行外吸金”引向深入。
    一、拓展“行外吸金”,制定任务目标。该行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行外吸金”系列活动,努力转变思想,把传统的“坐商”模式变为”行商”模式,明确存款是竞争力的硬道理。该行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对所辖网点员工进行营销能力再培训,增强员工的积极主动性,营造了全员争揽储蓄存款的良好氛围。
  二、加强专业培训,提升存款营销能力。该行通过模拟场景演练、特色晨会营销话术技巧反复操练及支行网点“一带一”竞赛等形式,提升员工人人开口营销的能力,大家积极参与到培训和情景演练中,切磋营销话术与技巧,重点针对我行“节节高2号”、大额定期存单等开展外拓营销,善于总结、提升员工的沟通能力、营销能力,全力打造一支具有优秀营销拓展能力的团队。
三、巧借沟通平台,分享营销战果。通过该行每日统计,进行业绩通报、案例分享、互相点评等方式,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强化团队战斗力,同时,该行建立了员工微信群平台分享工作收获,丰富日常点滴,扩展“行外吸金”活动切磋交流技艺的空间,进而提升团队士气。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