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突出“学、严、责、实”,不断强化干部员工教育管理,全力推进作风建设。 一、“学”字当头抓提升。该行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学规定、守

发布时间:2019-05-13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认真落实总省行《关于做好2019年服务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以提升服务品质为目标,以提升服务效率为突破口,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深入推进优质服务工作。
加大工作力度,狠抓措施落实。该行在强化服务“首问负责制”的基础上。重点强调信贷、信用卡等涉信类服务工作,要求经办人员高度重视服务态度、效率,确保办理流程合法合规,受理时提示到位。大堂经理,值班“店长”主动询问客户需求,准确识别,合理分流,有效引导,强化现场负责,加强现场管理人员履职,注重前置纠纷化解,将纠纷解决在第一现场。每个网点值班行长,要保证有四分之三的时间在厅堂挂牌上岗,发挥好现场“总调度”作用,抓好网点阵地营销和服务管理工作。全面关注客户需求,充分体现热情、耐心、细致、温馨的优质服务
加强技能培训,提高员工素质。该行积极做好柜面员工的技能练兵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缩短单笔业务的办理时间,利用晨会,班后会组织员工开展服务规范集中学习和服务礼仪培训,并通过以老带新,以强带弱的方式,全面提升柜面人员精神面貌和业务技能,切实提高柜面工作效率,确保快捷无误的为客户办好每一笔业务。
强化督查考核,力求长效管理。该行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定期或不定期的开展明察暗访,及时发现服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帮助网点督促整改,并通过制定服务质量考核细则,结合岗位职责,以责任制度约束增强优质服务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同时加大服务工作在绩效考核中的占比,严格按月考核,按季兑现。强化对服务各环节、各层面的全过程、全方位的考核和管理,促进长效管理机制建设取得实效。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