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神农架支行联合邮储银行房县支行开展案防合规和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5月16日,邮储银行神农架支行、邮储银行房县支行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客户经理及党员干部开展案防合规、党员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市分行纪委书记及党群部领导一行共同参加教育活动,接受了一次廉政警示教育洗礼,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防腐拒变思想道德防线。
   全体人员在房县看守所参观了廉政教育中心,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现场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国之后党的反腐历程、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策、举措和成效。大家在活动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守“十条禁令”不松懈,时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越“红线”、坚守“底线”、远离“高压线”,不断提升遵纪守法自觉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严格自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健康阳光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肖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