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依托优质产品夯实客户基础

发布时间:2019-01-07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坚持围绕客户做产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夯实客户基础。
    一是充分发挥客户经理、大堂经理与客户接触多的优势,主动、适时捕捉客户信息,深入调查研究,了解客户需求。主动学习研究总省行产品,熟悉产品特点,熟练掌握操作技能,从客户需求设计对接产品,做到细化。针对不同客户需求,组合运用我行各类融资产品,按照一户一策的思路,大力发展高端客户,抢占优质市场。
    二是认真分析经营形势,提出“围绕客户做产品”的经营理念,抓住产品卖点、客户特点、员工优点,开展联动营销。网点负责人收集产品信息于每日晨会进行培训,学习产品特点、卖点、营销话术及购买流程;客户经理根据目标客户名单对中高端客户进行电话营销;大堂经理引导客户做好宣传营销;柜面员工提供及时准确的优质服务,力争做到将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客户。
三是统一思想,明确了市场、客户、服务是发展各项业务的基础。通过晨会、夕会、例会,让“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员工心中根植,不断提高员工对“以服务要效益”的思想重视度,真正让“被动服务”变成“主动自觉”,使客户对我行的产品充满信心,对我行的环境产生依赖,对我行的员工充分信任,使优质服务成为网点经营发展的坚强后盾和有力保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