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开展邮爱公益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2019年3月20日,“邮爱公益日”如期而至。爱心汇聚,滴水成海;每人多做一点,希望会更大一点,社会合力就会更强一点!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团委牵头,举行了“邮爱公益日”活动启动仪式。
     利用中午午休时间,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召集非临柜的青年人员在支行营业部门口举行了“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的授旗仪式。青年员工代表庄重地从商行长手中接过“公益志愿者协会”的旗帜,带领员工按照既定路线,分两小队以健步走的形式沿街宣传“邮爱公益”活动。一路上,我行青年员工在沿途街道、商户、公园、机关单位、停车场等场所向广大市民积极发放公益折页,耐心讲解公益日活动的相关情况,希望更多的人参与邮爱公益,汇聚力量,共筑爱心。此次“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持续近2小时,发放邮爱公益基金宣传材料1000份,进一步扩大了“邮储公益”的影响力。宣传过程中,不少市民主动上前咨询,询问捐赠流程,效果显著。
    另外,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辖内各网点高度重视,提前部署。通过跑马屛滚动播放邮爱公益口号;厅堂放置“邮爱自强班”的宣传海报、折页;大堂经理主动向客户宣传我行公益日活动,邀请更多地爱心人士参与到我们的公益活动中,为更多的贫困高中生提供经济资助与成才支持。我行组织全体员工对“邮爱自强班”的贫困高中生进行募捐;并号召员工在朋友圈转发腾讯公益平台的链接,传递爱心。截至21日上午,我行共邀请到了73位爱心好友参与,合计筹得2113.36元善款。
      通过今年的“邮爱公益日”系列活动,深化了员工的公益意识,用实际行动将邮爱公益活动进行到底,将温暖传递出去。后续我行将深入宣贯邮储公益的企业文化,积极推动邮爱公益项目。同时,号召社会各界也能从关注开始,汇聚更大的公益能量。
来源:
作者:嵊州市支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