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树立“三种意识”推动改革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23
新的一年,工商银行沧州分行紧密围绕年度工作任务目标,以改革为抓手,以“抓学习,促创新,育文化,提收益,树形象”为工作思路,务实重干,转变观念,树立三种意识,形成了“人人肩负使命,人人勇于担当,人人扛起责任”的良好高效干事创业氛围,推动改革加快发展。
  树立使命意识。该行牢固树立使命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紧迫感,抢抓发展机遇,围绕各阶段改革任务,举全行之力,聚全员之量,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克难攻坚,稳步推进,加快发展转型,确保改革实效。
  树立担当意识。该行切实加强工作作风管理,依托培训平台,采取以会代训、举办担当专题讲座、工作例会交流学、每日晨会集中学等形式,加大干部员工理论素质提升,激发工作正能量;对工作遇到的问题和事情,强化大局意识,为改革发展献言献策,自上而下形成了“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乐于担当”的良好局面。
树立责任意识。该行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业务发展和改革发展“双管齐下”,积极加快实施战略转型,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加大创新力度,大力推进零售银行、智能银行、普惠银行建设,顺应金融改革和互联网金融化的新常态;积极构建“物理网点+自助银行+电子银行+社区银行+金融便利店”服务模式,完善渠道体系建设和产品体系建设,推进金融服务提升,统一服务环境、服务礼仪和服务流程,打造工商银行特色招牌服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