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肃宁支行“两个加大”推进互联网金融创新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29
网点智能化改造、互联网金融宣传体验等,都是目前网点互联网金融创新转型的表现。工行沧州肃宁支行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创新转型,对内梳理机制,坚持“业务协助管理”管理模式,细化业务管理的网点化、精细化,对外推进以“单兵化、小组化”的外拓营销模式,做到外拓营销的常态化、机动化,利用“扫码一元”体验来推进“进千家”活动,同时提升“融e行”业务进度。
一是加大在单位企业内的推广力度。加强与公司管户客户经理的工作联系,加强在有贷户、无贷大户、代发客户等单位企业内的拓展力度,通过建立业务联系人的方式,让联系人在本单位企业中推广我行各类优惠信息、业务机会等,助推业务的拓展。
二是加大二维码业务推广力度。积极进行数据收集和通报工作,对营销成功并签约的客户资料,要求营销人必须在最短时间内上交支行管理员,以便尽快完成业务注册环节。做好业务进度的分析通报,做到“时时有关注,人人都营销”的局面。除了网点日常的扫楼扫街之外,在支行层面则加强与各行业协会的联系,利用集中开会或培训的机会进行批发式营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