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4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行为管理,有效防控案件风险,根据《关于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的通知》要求,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迅速组织人员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排查工作。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异常行为排查是员工行为管理的重要手段,是夯实全面风险管理的重要基础,也是落实外部监管要求的重要举措。为认真贯彻落实该项工作,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组织全行干部员工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的通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全行干部员工对异常行为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
       二、集中排查,全面覆盖。本次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对象为全体在职员工(包括内退人员及社会化用工人员),做到了排查人员全覆盖。并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的通知》要求,从工作表现、社会活动、投资消费、其他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工作。
       通过排查,该部员工在工作表现、社会活动、投资消费、其他四个方面均无异常行为。下一步该部将继续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总行相关规定,采用内部排查与外部排查相结合、自查承诺与集中排查相结合、利用现有成果与受理举报投诉相结合等多种方式深入排查员工异常行为,实事求是,认真分析,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避免案件及案件风险的发生,切实有效提升风险防控和依法和合规经营水平。

                         

                        

 
来源:
作者:刘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