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拓展二维码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22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积极开展商户二维码专项拓展业务活动,快速反应,吃透活动全部内容,结合支行实际情况,制定合适的推动方案和目标任务,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健康发展。
    一、紧紧围绕大零售业务重点。二维码业务已经成为大零售的重要部分,以其方便快捷受到商户的青睐,网点利用班后跑街串巷宣传讲解营销,开展二维码拓展活动,扩大线上线下业务影响力,同时在网点营业期间积极向客户宣传我行扫码支付业务,推动电子银行指标的发展。
    二、重视二维码商户启用率及动户率。在二维码台签的发放过程中,积极向商户推荐使用工行二维码产品,向商户介绍近期举行的“爱购周末”优惠活动,提高商户对二维码的使用率,从而增加刷单量,保质也保量地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电子银行服务。
三、营造拓展二维码业务氛围。完善行内激励机制,对排名靠前的员工及时进行通报表扬,树立营销先进个人,引导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发全员营销热情。同时组织绩优员工总结营销经验,分享心得体会,通过微信、融e联等将优秀经验推广全辖,推动营销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