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员工拾金不昧 用行动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9-05-20
    日前,农行铁岭开原新华支行员工董懿萱像往常一样在下班之前对大堂及自助设备进行巡查。
    在巡查到自助设备时,她发现ATM机上有一个破旧的小钱包。她将钱包打开后,发现里面有现金几百元,银行卡4张,还有黄金手镯、项链和戒指。看到如此多的贵重物品,董懿萱立刻将此事告知了网点主管及主任。由于钱包中没有失主相关信息,又是非工作时间,网点主任便暂时将钱包收好。第二天一早,通过钱包中的银行卡信息,网点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当联系到失主时,失主才意识到钱包丢失。
    经与失主沟通了解到,该客户经营一家废品收购站,赚钱十分辛苦,这个破旧钱包看似不起眼,里面确装着她的所有家当。当客户得知钱包被捡到后,心里充满感激,执意要拿出一部分现金向拾金不昧的董懿萱表达谢意,被董懿萱婉言拒绝,她说:“在我们农业银行,无论是哪个员工遇到这样的事儿都会这样做的”。
来源:农行铁岭分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