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物业云”平台项目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03-28
      近年来,景德镇分行高度重视线上获客渠道建设,并以缴费类平台项目为抓手,找准目标市场、筛选目标客户、积极跟踪营销,成功取得突破。 近日,该行跟踪营销的“横悦园”综合小区“物业云”平台缴费项目正式投产运营并实现客户缴费,该物业缴费类平台项目的上线,既为物业公司、业主提供了快捷方便的线上缴费通道,也为该行下一步线上批量拓户积累了经验。
        高度重视,积极外拓。物业云作为新推出的业务之一,该行高度重视,紧紧围绕物业云平台的产品优势,对周边小区及物业服务管理公司进行集中走访,逐一推介该平台的优势和亮点,根据客户疑虑对该平台的功能进行全面的梳理和解答。
        下发名单,开展精准营销。及时下发目标客户名单,要求各支行对管理规范、规模较大的物业公司作为首批目标客户,由支行行长带头对接服务,营销人员及时跟上。特别是针对物业关注的是否支持他行卡、是否进行收费、是否需要投入等问题,进行细致讲解并现场邀请客户体验,最终彻底消除了广大客户疑虑,成功争取该项目落地实施。
        团队协作,深化优质服务。在锁定该产品目标客户后,该行电子银行部产品经理积极协同支行客户经理前往目标单位讲解“物业云”托管平台业务,让物业公司可以直接通过该平台管理楼宇物业收费,免去额外购置其他物业软件的需要,既为物业公司节省了运营成本,又提高了工作效率,并可实现第一时间反馈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办理过程的实效性,大大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下一步,该行将以本项目的成功实施为契机,组织辖内各网点筛选目标客户、集中营销,争取实现网点全覆盖,积极推动支行线上批量拓户工作扎实开展。后续将通过名单式精准营销进一步在辖内大力推广“物业云”平台,同时借总行开展的“e缴费传真情 奖励金赢不停”营销活动为契机,实现优质客户批量获客营销,进一步扩大营销成果。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