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狠抓服务质量助力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27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泊头支行牢固树立个金竞争就是客户竞争的理念,紧密围绕“客户”这个中心和主线,着力营造文明、健康、拼搏的服务营销环境,抓深抓实服务工作,通过完善网点基础工作管理,营造良好服务格局,使柜员的服务观念和网点整体的服务质量发生了明显变化。
    一、加强组织领导。个金部为服务工作牵头部门,对员工精神面貌、服务礼仪、服务态度、服务语言、网点物品摆放、员工着装等进行重点检查,形成了自上而下的层级管理服务体系,以服务的转变,推动支行个金业务稳楗发展。
    二、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市分行服务工作部署,积极组织网点通过晨会及时观看总行各期晨会直通车,学习兄弟行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强培训教育,切实转变服务观念,牢固树立“服务促营销”的理念。以提高客户的忠诚度。
三、落实检查机制。以网点规范化服务管理规定为依托,以帮助网点改进服务为出发点,加大服务监督检查力度,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现场和非现场相结合的检查机制,按时对辖内网点进行服务质量现场及调阅录像检查,网点覆盖面达100%。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通报并要求网点回复整改情况,对不规范行为立即整改到位,力促网点服务规范化水平的不断提高。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