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立足客户需求 提高金融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9-06-19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有效缓解排队现象,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金融服务,工商银行沧州分行从提升ATM运行率、加强现场引导、增加业务品种等多途径不断完善,使电子银行成为分流柜面业务的主渠道。
   一、利用宣传阵地,拓展基础客户。该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宣传阵地,及时更新橱窗灯箱、海报架、宣传折页内容,给客户强烈的视觉冲击,做到营销产品、宣传先行。同时加强大堂、柜员、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多级联动,针对不同客户营销宣传内容,从而使客户逐步接受工行产品,使用工行产品。
  二、优化自助环境,提升设备运行率。该行加大了设备投入和更新,各营业网点指派专人进行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对ATM缺钞情况进行调研,采取合理时间进行配钞,规避ATM使用高峰期。同时,抓好全行网上银行、柜员机的建设及维护工作,加强机具故障的及时处理能力,努力为客户打造方便舒心的自助服务使用环境。
  三、加强柜面引导,提升分流效率。充分发挥大堂引导员的作用,把网上银行、ATM机、自助终端作为分流柜面业务的重要渠道来抓,通过产品及业务,吸引广大客户接受使用该行方便快捷的网上银行产品。同时采取主动上门宣传营销的方式,积极联系对公客户,通过现场演示,售后跟踪服务的手段,积极推介网上银行网银代发工资、网银委托代收业务,网银转账汇款收、付业务,大幅度分流柜面业务。
四、紧跟客户需求,推行个性化服务。该行在做好柜面服务的基础上,拓宽思路,以打造区域强行为目标,以服务领先为手段,对所有客户的需求进行调查了解,因客制宜地制订服务方案,做到一户一策,实行个性化、差别化服务,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得到极大提高。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