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提升服务质量促进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19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积极引导员工为客户提供主动、周到、热情、耐心的人性化服务,不断提高现场服务综合实力,促进了网点业务发展。
    该行要求员工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在接待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一定要从为客户服务的角度出发,用心与客户沟通,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需求,全辖上下都要从我做起、从心做起、从小事做起,提高自身素养,增强服务意识,积极打造工行优质文明服务品牌,提升工行形象。
    将服务工作列为晨会必讲议程,鼓励员工充分利用晨会进行互动交流,说出好的经验做法,及时修正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讲评。建立健全网点全员学习培训制度,由网点负责人具体制定学习培训计划,组织柜员利用班前班后时间学习柜面业务操作规程;定期开展员工业务知识、服务技能等专项培训,不断增强员工服务本领,提升服务的规范化程度。
积极开展遵章守纪、按章操作等防范风险教育活动,及时发现和解决员工在思想中的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着力加强员工思想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制度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业务创新,提高了员工执行制度的自觉性和金融防范风险能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