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参与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政策知识宣传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4
        近日,十堰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政策知识志愿宣传活动在十堰市人民广场启动。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积极组织人员参加了此次宣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市公安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和市广电台主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相关单位领导、全市金融机构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现场通过歌舞类、语言类节目表演以及受骗市民现身说法以及防范金融诈骗知识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主要特征、危害性及防范措施等知识,提高了广大居民对非法集资的认知水平和防范能力。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台,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大了宣传力度,让广大居民树立风险防范意识,能够自觉抵制、远离非法集资活动,同时对从事非法集资活动的人员也起到了警示作用,为打击非法集资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群众氛围。
                                 

                                

                                

                               

 
来源:
作者:刘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