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瓷都大道支行“四个抓好”对季末工作进行部署

发布时间:2019-06-28
临近季末,瓷都大道支行紧紧抓住季底前最后一周的时间,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实事求是、全面完成的工作要求,消除季末“松口气”意识,对季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抓好代发工资批量拓户求突破。网点积极推进代发工资业务营销,把对公户代发工资确定为发展客户、增存揽存的有效手段;认真梳理存量对公户,罗列目标客户清单,借助公司机构条线力量,公私联动,重点营销公司有贷户中的未代发客户和新开对公户。通过名单制管理,借助薪金卡,抓好源头营销,另一方面对存量代发客户落实专人维护,增加沉淀资金,助推存款增长。 
        二、抓好优质服务。网点严格按照规范化服务的要求,形成优良的服务习惯、热情为客户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做到尊重客户,用心服务,以诚服务。对因服务问题与客户发生争执,投诉事件的,对当事人严肃处理。
        三、做好重点客户的针对挖掘。在全网点开展产品特性的学习,全员熟悉掌握产品特性,充分利用我行节节高、大额存单等产品优势,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挖掘他行客户,提升新增个人客户的市场覆盖率。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渠道,多宣传,多营销,以产品促业绩,以渠道抢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 
        四、抓好ETC的营销。为促进ETC业务的迅速发展,网点在提高客户对ETC的认识度的同时,积极安排人员外拓营销,深入到商户、小区等车辆密集的地方开展宣传。通过全辖员工坚持不懈的努力,ETC业务发展已初见成效。下一步,支行员工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推进ETC业务的持续发展,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