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多措并举积极开展ETC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行ETC业务营销推广动员会上提出“抢抓机遇、高标引领、坚决打赢ETC业务发展攻坚战”的工作要求,斗富弄支行积极行动,除了利用网点渠道资源,加强外拓营销能力,双管齐下,一齐打好这次ETC营销攻坚战。
一、熟练掌握工作技能。网点组织员工学习ETC资料收集、录入、安装和激活OBU技能,及时总结操作技巧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求每位员工能够在十分钟以内做好线下安装和激活工作,提升工作效率。
二、加强宣传营销力度。网点在大厅将ETC产品的宣传海报、折页等宣传材料在网点显著位置进行张贴摆放,员工每日积极在朋友圈宣传ETC的功能和优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提高客户的产品认知度,为进一步营销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提高外拓营销能力。为了提高营销效率,网点以“车”为源头出发,深入代发工资单位、停车场、洗车服务中心和居民小区等地点开展外拓营销,为客户实施上门安装工作,扩大营销范围,全力做好ETC业务精准营销工作。
四、开展每日考核通报。应分行要求,网点每日要按要求上报OBU绑卡和激活数据,每周下达任务目标,网点将目标认领后下发每位员工,每日通报员工营销数据,做好ETC业务的考核通报工作,进一步挖掘员工营销潜能,齐心协力促进营销目标达成。
窗体底端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