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瓷都大道支行以点带面开展征信主题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2019年6月14日是第12个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做好2019年征信专题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普及征信知识,瓷都大道支行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积极开展征信主题宣传活动,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普及征信知识。
        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确保活动落到实处。网点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精心组织。结合本网点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活动实施方案,并准备好宣传折页。组织各专业条线人员认真习活动方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学习和动员各专业条线人员充分理解活动开展的意义及活动主题,确保活动开展开好头、起好步。
        二、拓宽宣传渠道,提高公众守信意识。网点于14日举办“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现场主题宣传活动,设立宣传台,发放有关宣传折页,对信用报告查询、信用报告解读等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积极向公众进行宣讲;网点客户经理结合业务特点,还积极向贷款人群进行宣讲,面对面解答公众问题。同时积极、努力的“走出去”,向担保公司、中介公司等渠道推荐的潜在客户开展宣讲,特别是小微企业主或个体工商户,使其意识到,信用报告是每个人的“经济身份证”,要爱惜自身的信用记录,提高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
        三、强化员工宣教,加强征信信息安全管理。支行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员工学习,对最新征信管理办法进行解读,明确征信息安全管理要求,切实提升对征信工作重视程度,提高员工征信相关知识,使员工充分知晓违规操作的后果和危害性。系统管理员认真规范征信组织管理、用户管理、日常监测、信息查询、档案管理等行为,提高员工安全和警惕意识,持续加强征信信息安全管理。通过开展征信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了社会公众守信意识,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
        四、强化宣传落实。支行利用上门服务或外拓营销期间,双管齐下,一手抓热点业务,一手做征信宣传,使客户在感受到征信重要性的同时让客户感受到国有大行的安全与稳健,从而使客户更能接受工行产品与服务方案。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