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全力营造自助设备安全金融环境环境

发布时间:2019-07-08
 为了给辖区居民营造安全良好的用卡环境,工行沧州铁东支行除了确保自助柜员机各项硬件设施及自助设备的物防、技防设施、自助设备接处警管理、自助设备日常安全管理等方面均符合各级的安全管理要求外,同时加强自助柜员机外围环境的巡视巡查力度,有效预防了不法犯罪,让广大居民用机时放心,取款时安心。
一是支行自助设备管理员坚持定期进行ATM检测维护,保证相关监控、报警设施运转正常。二是由行长带头组成巡视巡查小组,坚持对自助机具进行日常安全巡查。三是强化自助设备检查工作,每日检查自助机具插卡口或出钞口是否放置异物、是否安装不明设备、周边设施是否加装外界设备、自助机具外部是否张贴虚假告示等,确保机具安全可靠。四是加强与辖区公安的联勤防范,做到自助设备24小时与110联网联动,以保证异常情况下能够及时发现和有效处置。五是加强机具技术管理,保证满时点工作和不断钞服务,从而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优良的自助设备用卡环境。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