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19-07-08
  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认真制定消防预案,并于2019年6月26日组织人员进行了实战消防演练,切实提高员工应对火灾的实战能力。
    实战演练前,该行认真组织学习提前制定出的演习方案,明确相关职责、疏散流程、演习要求等内容,针对网点电器设备多、人员密集、易燃易爆物品较多等情况,确保员工熟悉消防设施,熟悉应急处置流程。演练过程中,普及了灭火器、消防栓的操作要领和使用方法,在主管行长的带领下,由每个员工现场对灭火器进行实际操作,大堂引导和保安等一起参加了演练,特别对网点青年员工进行了干粉灭火器灭火实战演练,同时各岗位人员按照演练预案进行报告、切断门禁电源、指挥员工有序疏散网点客户及员工撤离到安全地带。
    通过开展本次消防演练,员工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增强了全员消防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提高了及时应对和有效处置突发事件能力,为平时的各项工作做好安全保障。
下一步,该行将以此为契机,将消防安全工作作为安保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大消防安全教育力度,认真开展全面检查,确保业务平稳运营和员工人身安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