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积极推进信用卡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15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推动信用卡业务发展,工行沧州车站支行以精准营销为支撑,强化服务,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不断推进信用卡业务发展,全面提升信用卡业务贡献度。
    一、高度重视,加强培训。该行利用通过各种渠道在员工中灌输信用卡业务的重要性观念,指出信用卡主要消费群体,通过与商家签订特约关系,刷信用卡享受优惠来吸引新客户,同时指导员工一些营销的方法与技巧,鼓励全所员工努力营销,
    二、细分客户,精准营销。一是加快推进融e联、智能终端、第三方APP办卡等新渠道。在营业网点、收单商户、合作单位、代发工资单位及全行各类营销活动中广布办卡二维码,加快“码上赢”“码上荐”业务模式的推广,提速线上获客。 二是充分利用总行信用卡发卡政策,集中展开六星及以上客户白金卡渗透营销工作,有效推进四星、五星客户信用卡渗透营销工作,大力开展名单客户信用卡发卡精准营销。
    三、突出重点,力拓分期。在做好私人银行客户、公务员、金融、通讯、电力、烟草、交通、石化、文教卫生等九大行业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职人员,他行房贷客户分期付款业务的同时,积极开展装修分期、e分期、大额消费分期等多产品联动营销,持续丰富客户分期业务新选择,提升客户产品体验度。 完善烟草、保险、中石油等三个收单项目的维护,同时加快收单市场的推广,培养一批本行所有的收单商户、特惠商户,以此构建服务网络,吸引客户用卡消费,迅速提高消费额。
    四、规范操作,严控风险。该行重视信用卡相关风险控制工作,严格把控信用卡发卡、启用等风险环节。一是通过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对申请人的资信情况进行调查,严格执行“亲访亲签”的业务要求,在发卡源头切实保障新卡的发行质量。二是相关柜员在为客户办理启用业务时,严格做到本人亲自持身份证领取启用卡片,严防他人代领冒领。三是加大不良清收力度,有效压降不良资产比率,提高资产质量,确保业务合规经营。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