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多措并举增强同业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3-28
      业务效率的高低直接影响了客户的印象和选择,景德镇新厂支行以提高效率作为吸引客户的有力手段,以高速、高效、便捷为目标,确立了以“向效率要效益”的工作思路,促进了优质客户的增长和业务的长足发展。 
        一、提高意识。服务是竞争客户的关键,而效率是服务的关键,办事效率的高低直接影响了客户对银行的印象和后续的贡献、归属感,该行领导多次在支行班务会和晨会上强调高效的重要和必要性,要求员工克服麻痹思想和惰性思维,树立高效意识,提高办事效率。 
        二、加强学习。学习是巩固和提升自我的最有效方式之一,该行要求员工勤学、好学、苦学,通过同事间交流和业余书本知识的汲取,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服务好工作大局,树立银行的良好形象,增强客户的信心和依赖感。 
        三、增强技能。业务技能的熟练程度决定了业务处理的效率,该行通过不定期的理论专业知识测评,技能培训,技能竞赛等形式来提高和巩固员工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服务客户的专业胜任能力。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