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持续加强服务管理促进业务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04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组织全员全面学习培训近期重点新业务,使大家及时掌握智能设备审核规范要素以及融e借、工银黑金卡等新产品,加大线上线下营销力度,以优质服务促进业务全面发展。
    一、加大线上产品营销力度。大力推介新产品—融e借,积极宣传融e借产品无担保、无抵押的金融服务优势,与此同时,加强客户拓展,用互联网时代的新产品、新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新的线上金融服务,进一步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增加黏连性。
    二、持续推进行外吸金活动。通过一季度业务培训活动开展,全员营销意识与营销技能迅速提升,旺季营销取得不错成绩。全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拼搏精神,持之以恒,继续加强固化、深化、持续工作,从而提高业绩水平。
    三、规范智能设备审核流程。严格按照智能设备审核操作流程对审核类业务进行审核,注重身份证与客户本人的一致性、意愿的真实性、签名的准确性,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从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章行为以及风险事件。
四、持续抓好服务管理工作。继续加强服务管理工作,提高全员主动服务意识,强化服务细节,严格落实服务流程标准化要求,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展现网点风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