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勇于开拓助推个贷业务蒸蒸日上

发布时间:2019-03-15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正确认识个贷业务,全面加强领导,准确定位市场,采取有力措施,推动个贷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一、注重学习培训。面对激烈的同业竞争,该行合力抢占个人贷款业务市场。主动出击,分管领导带领营销小组多上门、多进企业,以高层营销为银企合作做好攻关助力,大大提高合作意向;抓紧学好新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技能和营销技巧,在营销工行产品的同时,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加强与房地产开发商的联系,注重与外合作,多线联动,进一步提高整体竞争力。
    二、强化岗位职责。该行针对区域几个大型优质开发商专门派出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服务,专人攻关强化同业中竞争力。不仅做到随叫随到,上门服务,还分别建立各开发商置业顾问微信群,全时在线为置业顾问解答各类贷款政策、办理流程问题,为置业顾问营销工作提供专业的贷款咨询保障,帮助置业顾问更好完成销售业绩,也为该行赢得置业顾问信赖,带来更多按揭业务量。
    三、整体联动营销。成立了营销部门专职人员,要求全辖要团结合作,充分发挥网点优势,进一步加强部门与网点、客户需求与产品的联动营销,积极做好大个金产品“配套营销”工作,把“薪金溢、薪金卡、信用卡、代发工资、二维码、POS机”等产品配套联动营销,提高产品营销率及成功率;支行要求客户经理要勇于与同业争市场,争取高端楼盘的按揭份额。
四、强化风险意识。该行在发展业务的同时,始终坚持把风险防控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坚持业务真实、风险可控原则,在贷前阶段,严查客户征信、首付款、收入等关键问题,从源头保证贷款质量,协同做好贷中审查、贷后管理,毫不松懈强化全流程管理,对于逾期客户及时催收提醒,切实把控好资产质量,确保个贷业务良性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