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离团不离心 风华正茂正当时——嘉兴分行机关团委举办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29
        为了更好地团结和凝聚超龄团员青年的力量,离团后仍能发挥积极性和创造力,7月12日晚,嘉兴分行机关团委召集了本级年满28周岁的超龄团员举办离团仪式,系统团委书记赵碧华、机关团委书记顾晓东出席。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离团仪式在激扬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超龄团员共同观看了张富清老英雄先进事迹短片,从张富清同志身上,我们学到了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奉献精神和淡泊名利、居功不傲的人生态度。
      仪式第三项内容是由超龄团员代表发言,两名超龄团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团组织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辜负党组织和团组织的关怀和期望,用实际行动投身到我行的三大战略建设中去。
      在听取了两名团员代表的发言后,系统团委书记赵碧华寄语全体超龄团员青年,希望大家离团不离心,退团不褪色,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青年员工勇于开拓创新、敢于拼搏突破的精神,在人生道路上不断进取,不断发展,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随后,全体超龄团员起立,重温入团誓词,对着庄严肃穆的五星红旗,共同奏唱国歌。 
      仪式最后,由系统团委书记赵碧华、机关团委书记顾晓东共同为超龄团员青年颁发离团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来源:
作者:赵碧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