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青年护红船 五四百年话爱国——建行嘉兴分行举办青年员工微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1919年5月4日,为了驱逐黑暗、争取光明,为了祖国的独立和富强,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发出了“救国家于危亡,拯人民于水火”的呐喊,他们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最壮丽的青春之歌,绘就了一幅最宏伟的青春图画。如今,百年已过,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缅怀过去,继承历史,创造未来。
      4月18日晚,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在建行嘉兴分行党委的领导和系统团委的组织下,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励新青年继往开来,分行举行了“建行青年护红船,五四百年话爱国”微讲堂比赛。
      微讲堂上,8 位建行青年带我们重温五四,用热情激昂的文字和话语赞颂了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业的建行人。一个个鲜活的榜样、一句句感人的话语、一声声振奋人心的号召,赢得了台下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微讲堂虽然时间微、形式微,但贵在以小见大、见微知著。本次活动激发了全行青年员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将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实际行动,为嘉兴分行的高质量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作者:嘉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