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传播合规文化营造稳健发展氛围

发布时间:2019-04-03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业务发展与合规文化建设齐推进,共落实,举全员之力,传播合规文化,营造稳健发展氛围。
一、不断深化合规文化系列活动,持续传播工行合规文化,最大限度地调动全员参与合规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认识合规文化建设的历史意义和战略意义,正确处理好合规建设、优质服务与发展业务的关系,把合规文化建设不断推向新的领域。
二、组织开展合规经营回头看,各部门、各网点严格按照内控合规管理规定、各项业务管理制度对各项业务“体检”,立足发现问题、暴露问题、整改问题,本着提升全员合规意识、切断各个风险源的原则,为各项业务的稳健运营扎好篱笆、树起风控的铜墙铁壁。
三、做好全方位的内控合规摸底、总结工作,挖掘好的素材、总结好的做法、树起先进典型,广泛宣传活动中涌现出的合规标兵和先进集体,为深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工程亮起绿灯、点亮路灯。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