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前中后台有力配合推进服务改进

发布时间:2019-02-18
近期,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前中后台的深度参与和有力配合,凝聚全辖力量推进服务改进工作。
    一、通过规范服务委员会运作、明确相关部门职责和要求、完善协同机制等措施,着力构建跨部门及时研究解决客户和网点反映的影响体验深层次问题的管理平台,强化市分行专业部门改进客户体验的主体责任和联动协作。
    二、充分凝聚前、中、后台力量,做好客户体验建设的分层规划;从渠道和客户两个维度明确体验建设的策略和路径,组织前、中、后台一起,一个方案一个方案有序推出,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扎实推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跟进解决。
三、借鉴兄弟行介绍的“领导抓、抓领导、一级带动一级”的做法,加强组织推动,抓好配套改进。立足当前,从最需要改的、能立即改的、可迅速见效的部位和环节着手,立行立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服务体验建设各项目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