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铁东支行开展“三个观念”教育推动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02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铁东支行面对异常复杂的金融经济和同业竞争形势,在认真分析研究营经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的同时,结合员工工作、思想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三个观念”教育活动,推动业务发展。
一是营销观念教育。要求员工认真学习业务知识、自觉掌握、有针对性地开展市场调研,切中市场命脉,结合区域经济特点,客户需求,大户小户只要优质、诚信就给予一样的支持。对新产品的营销,要从客户需求出发,充分提示风险,尊重客户选择产品的主动权,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我行服务的优势,产品的亮点、特点以及收益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实现可持续营销。
二是价值观念教育。教育员工要爱惜自己的岗,履好自己的职,树立正确的绩效观,克服任何形式的急功近利、短期行为意识,要将支行的可持续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和全行经营管理的目标紧密相连,用自己良好的政绩和业绩为支行各项工作的又好又快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已应有的贡献。
三是风险观念教育。教育员工要将内控合规管理放在一切工作之首,将业务规章制度的学习、贯彻、执行落在实处,以安全为天职树立全面的风险观,在开展各项业务运营中,不以利小而不为,不以利大而为之,一切的一切必须建立在风险可测、可防、可控制的安全第一之上。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