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采取针对性举措有效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9-04-11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泊头支行通过学习各项最新服务要求,总结分析了客户投诉、意见簿、客户排队等候时间等问题,结合网点中午时段业务高峰期特点,积极采取针对性措施,进一步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切实服务好每一位进网点的客户。
    一是学习检查通报,网点进行自查。通过调阅监控录像、大堂经理现场巡查等方式,结合分、支行检查结果,对网点是否存在服务意识不足、排队超时等候等问题,一一进行了通报落实,每位员工均表示一定会做到规范服务,树立行业文明服务形象,提高客户满意度。
    二是重温管理规定,提升服务意识。该行强化员工标准化服务规范,针对本网点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对照范本查找薄弱环节、忽视环节,提升网点员工的主动服务意识,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并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在方方面面服务好客户。
三是多措并举整改,提升服务效率。网点员工群策群力,通过优化叫号规则、引导客户错峰办理业务、加大智能机具分流力度、加强柜员各项业务技能培训等方法尽力提升服务效率,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切实压降排队超时等候率,使客户服务体验更好,真正以优质服务提升网点的经营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