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加强服务细节管理促进竞争力提升

发布时间:2019-07-03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积极开展“用心用情用力 温馨服务暖万家”主题活动,认真落实上级行对服务管理工作要求,不断加强服务规范管理日常管理,完善服务格局,实行分层服务,促进网点核心竞争力提升,
    一、实行差别服务。按照不同经营目的和分类标准细分客户,设立贵宾服务专区,开辟绿色通道,对存款大户、中小企业高管、私营业主等高端客户提供优质的人性化服务。注重服务细节。从细微处入手、从点滴抓起,倡导热心、诚信、细心、真心、贴心的“五心”服务。在业务高峰增开弹性窗口,大堂经理第一时间分流疏导客户,针对不同年龄层次、不同性格类型的客户采取相应方式给予善意的提醒和建议。
    二、实施快速分流。强化大堂引导的接待和客户引导作用,确保中高端客户在第一时间得到服务,注重识别中高端客户,为其提供贵宾理财、非现金业务“一条龙”精细化服务;加强客户维护系统应用,通过电话、上门拜访等多种方式向客户推荐合适的理财方案,落实专人负责目标客户跟踪服务,加强对潜力客户的挖掘与维护。
三、及时督导整改。认真做好每日巡查制度,网点负责人对照 “每日网点服务巡查表”的内容进行逐项检查打勾和情况记录,确保网点灯具、电视、叫号机、95588电话、标牌标识、自助机具等正常使用,同欠缺的临柜服务行为及时指出与纠正,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督导和整改;建立每周评星制度,结合一周以来的考核通报情况评选出“周明星”,扩大 “服务明星”的覆盖面,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