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小事见温暖,大爱在工行——为迷路老人寻找回家路

发布时间:2019-08-07
7月9日傍晚,工商银行沧州南门里北维支行员工杨波和马建华在下班途中,在等红绿灯过马路时,旁边一位老人突然开口道:“闺女,我手脚不灵便,你能扶我过马路吗?”杨波和马建华欣然答应,并挽起老人的胳膊一起等待过马路。
绿灯闪烁,他们小心翼翼地搀扶老人过马路,时刻观察道路两边车辆通行情况,以帮助老人安全通过路口。
通过路口后,他们耐心询问老人要去哪里,找什么亲人。了解基本情况后,他们不放心老人一个人走,决定搀扶老人安全回家。
根据老人的描述,他们陪伴老人走了半个小时,仍未找到老人所说的住址。于是又询问老人家人的姓名与电话,老人均无法告知相关情况,只知道家住平房,在火车站附近。于是他们继续带着老人坐车到火车站附近寻找线索。
又经过一个小时,通过跟老人聊天,他们发现老人根本记不清自己住哪里,很多时候说话前后矛盾。天色渐晚,在努力无果后,他们决定拨打110找公安人员帮助老人找家人,最终通过建北派出所的努力,成功帮老人找到了家人并顺利回家。
    在陪同老人寻找回家的过程中,他们始终双手搀扶老人,手臂酸麻了,也未曾放开过……该服务事例得到了沧州日报的报道!挽起客户的胳膊,温暖客户的心灵!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也彰显了工行的优质服务!  
其实,工行的优质服务一直根植于每一个工行人心中。沧州南门里北维支行位于清池北大道16号,临近沧州市人民医院,客户老龄化严重,上门核实的业务常有,北维支行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做客户所需,在网点人员紧张的情况下该行经常安排员工外出核实,及时为客户处理业务,多次赢得客户赞美。日常工作中,该行通过一杯温水、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句道别、一个搀扶、一次善举,时时刻刻让客户感受工行的温度,提升客户体验感与满意度,让雷锋精神在举手投足间传承发扬。小事见温暖,大爱在工行!沧州南门里北维支行在行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