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聚力”改革创新以服务推动效益质量双提升

发布时间:2019-08-14
工行沧州分行“聚力”于改革创新,坚持党建引领,按照“坚持一统、聚焦二争、突出三提、实现四创”为内容的“1234”总体工作思路,以“转作风、求高效、抓进度、保过半”为重点,突出夯基固本和内控案防,努力提升市场拓展能力,加快追赶同业的步伐,坚持四“力”齐发,以优质服务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实现了经营效益和发展质量稳中有升。
     一、制定系列考核办法完善考核体系。结合2019年省行考核办法的新变化,修改完善沧州分行营业机构和分行本部两维度绩效考核办法,建立完善各类专业性考核办法。
    二、完善薪酬激励保障体系。按照“量入为出、效益突出、差异配置、精细管理”的原则,聚焦经营核心,坚持条块结合、专业考核,改进完善薪酬分配体系,优化薪酬资源配置,规范薪酬管理,加强福利保障体系建设。
    三、全面提升人力资源和管理效能。全面梳理全辖人员结构和岗位设置,从精准投入、改善结构、优化流程、赋能提效上下功夫,不断优化人员结构调整,落实三年人员规划,持续加强重点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规范员工管理,优化组织架构。
    四、加快信贷审批体制改革。抓住省行加大对重点城市行政策支持力度的机遇,加快信贷审批体制改革,围绕省行授信审批部验收要求,着力推进中心建章立制工作,完成了省行对信贷审查审核中心启动验收工作。
五、完善不良资产清收管理机制。不断完善不良资产处置工作机制,坚持常规处置与手段创新并举,创新清收处置模式,充分利用上门催收、法律诉讼、政策引导、失信人名单、整体转让等手段和有效措施,制定工作计划表,加强考核,盯目标、盯进度、盯措施、盯责任人,发挥好部门联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