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福宾支行上门服务老年客户获赞扬

发布时间:2019-02-13
2019年1月29日,一位中年客户前来工行沧州福宾支行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柜面工作人员发现该卡并非客户本人所有,告知客户密码重置业务必须本人持身份证前来办理。听到柜员的解释后,客户面露难色,经过沟通,原来该卡属于客户的母亲,老人常年卧床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来办理。
了解客户的实际情况后,为秉承“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宗旨,值班行长当下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开车带领客户经理至客户家中为其进行上门核实。
由于老人年事已高,行动缓慢,在凭证填写、沟通交流时,支行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笑脸相迎,耐心负责,认真仔细,帮助老人顺利地完成了资料填写,给老人带来了良好的服务体验。老人连声说:你们的服务就是好,我一定让我孩子继续在你们行办业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