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做好一句话营销

发布时间:2019-08-22
  对于从事银行工作的人来说,任务是不可避免的,如何利用好紧张的工作时间高效的完成各项任务是需要我们不断学习的,特别是对于窗口服务人员而言,岗位的特殊性限制了他们外拓营销的机会,大多数时间他们都隔着一扇玻璃在给客户办理业务。为了保证业务办理的速度,他们必须尽可能的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好一句话营销。
  一句话营销,要求用简短的方式向客户介绍产品,并迅速引起客户的兴趣,从而达到营销的目的。不同于普通的营销方式,它留给柜员和客户有效沟通的时间并不多,只有快速找到切入点,才能实现精准营销。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所营销的产品也是不尽相同的,这取决于客户的年龄、性别、资产状况、风险承受能力以及柜员对客户的熟悉程度,对合适的客户推荐合适的产品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例如针对年轻的客户群体,我们可以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结合我行的信用卡、手机银行、基金业务、ETC等等,向客户推荐一个目前他最需要的产品,从而加深与客户的联系,增强客户粘性,引导客户需求,借助产品优势吸引客户选择更多我行产品。
 未来银行间的竞争,更多的是产品与服务的竞争,这对于银行从业人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只有不断地加强学习,在日常的工作中做好一句话营销,才能提高自己的营销能力。
来源:永丰县支行
作者:李海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