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文园支行加强互联网金融产品宣传营销

发布时间:2019-01-03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我行互联网金融和移动金融服务的认知度,树立我行良好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形象,工行沧州文园支行加强互联网金融产品宣传营销。
    一、通过网点营销传播系统、LED显示屏、液晶电视、宣传横幅等载体突出互联网金融产品宣传活动主题和内容。通过液晶电视播放互联网金融产品宣传教育视频,设置互联网金融产品宣传专区对重点内容进行集中展示,设立宣传服务台向客户发放互联网金融宣传材料,并广泛采纳、收集客户的意见建议。
二、主动为消费者提供上门互联网金融知识普及服务,在附近商区、社区、超市等地设立互联网金融产品宣传展台,通过推介会、座谈会、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因地制宜开展户外互联网金融产品宣传活动。并针对不同的客户群分别宣传融e购电商平台、直销银行、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融e购B2C业务、借记卡逸贷、公司逸贷、账户交易类投资、网贷通、通用缴费平台、线上POS等互联网金融产品知识。
三、充分发挥我行短信、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作用,同时利用报刊、网络、广播、电视媒体资源,通过开设宣传专区、播放宣传视频、访谈互动、有奖竞答等方式开展互联网金融产品宣传活动,加强舆论引导,积极宣传互联网金融产品服务优势,扩大受众范围和活动影响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